當我選擇看善良那一面,是因為我還相信這個世界-01.jpg

[繼續做自己的太陽。]
很難否認世界有時候蠻令人失望的,要說沒有埋怨,怎麼可能呢?不過千萬別灰心,繼續往理念方向走去,無論結果如何,你能看見更好的自己。
 
在這世界的面前,那麼多殘酷放在眼前,那麼多錯愕一再發生,我們無法避免也無法抽身,我們是多麼的渺小,渺小得微不足道,但生活本來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,有好多問題等著我們解決,有好多考驗等著我們突破。
 
說實話,多數人跌過的次數,比成功的次數還要多,至少我多出10倍以上,可是人生的際遇本來就奇怪,不奇怪才怪,不是嗎。
你相信嗎,上天為了讓每個人走進各自的課題,都會讓人有執迷不悟、不清醒的時候,要人深知自己的弱點、用力的去克服它。
 
是啊,世間確實是多變的。
生活難歸難,但需要為了自己努力,保持信念也保持善良,當我選擇看善良那一面,不是過度樂觀,也不是傻子,是因為我還相信這個世界。
經歷幾次與現實碰撞,我發現在谷底的時候,反而能夠發現自己的盲點,挑出自己不足的地方,好去準備那些我們疏漏的缺點,慢慢去挖掘自己,遲早有天會挖到自己才懂的獨特寶藏。
無論你正經歷怎樣的煩惱,想來想去找不到解套方式的話,或許是目前的問題還找不到答案,是為了要好好體會此刻的感受。記住,人的根本是向陽性的,無論未來多困難,只要好好活著一切都能克服。
 
- -
 
現在是晚間十點,今天的你過得如何呢?
今天開始在超商、藥妝店和量販可買到快篩試劑,每人限購一劑,價格不超過180元而且不需要排隊;得知這項消息實在太好了,排隊人潮確實是一大風險,在炎熱氣候裡也相當辛苦。
消滅病毒不可能了,實際的是我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,把健康守護好、抵抗力變好,接著好好繼續過日子,期待有天能像過去一樣,到各個國家旅行不用隔離、外出吃飯不必提心吊膽、遇節日與親友們可以面對面聚會,不是隔空獻上祝福。
 
面對我們共同的難題,多少有些不安,我想在這裡鼓勵你,多保持樂觀心態看待一切事物,身體也會跟著清爽許多,照顧好自己內心,藉由正面意念提升自己能量,你也可以穩定好情緒,繼續做自己的太陽。
 
認真生活的你辛苦了,如果可以的話,好好放鬆下來休息,也許可以選個喜歡的歌單看本書,也許可以犒賞自己泡個澡,甚至發懶攤在沙發上也蠻好的,重要的是:好好休息。
晚安,願你今晚睡得好,明天帶著滿滿朝氣開啟全新的一天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城旭遠 Mr.hsu 的頭像
    城旭遠 Mr.hsu

    城旭遠 Mr.hsu

    城旭遠 Mr.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